close

圖片來源:Josh Janssen

 

你最不能忍受別人對你說哪一種謊?(作者: 艾晞菲恩)

我和Rob是多年的好朋友了,從大學時代認識之後,莫名其妙就變成了形影不離的朋友,Rob身邊發生的大大小小的事情,就算沒有第一時間完全知道,也大概都知道個八九成,所以Rob跟他女友的事情自然逃不過我的法眼。

Rob跟他女友算一算也交往了三四年,他們兩個會認識算是因為我的關係吧,Rob他女朋友是我大學時代的社團學妹,因為跟社團聚餐時不時會帶Rob一起去的關係,在幾經波折後有情人終成眷屬。

不過以我對Rob的了解,學妹太乖巧的個性,總是會令人擔心她會不會被我那死黨騙了。

今天我跟Rob約了午餐,一邊等著餐點送上來,Rob接起了他的手機。「喂,昨天嗎?我待在J那邊啊。」聽到Rob提起我的名字我挑了挑眉,昨天他明明不在我這。

Rob掛上電話之後我馬上問他,「你對學妹撒謊?」

我一邊聽著Rob的辯解一邊皺起了眉,最後忍不住對著他大吼,「你這樣做學妹能接受嗎?」

請問,你覺得Rob說了什麼樣的原因讓你非常生氣?

我要作答

 

 

想玩更多心理測驗或是認識更多跟你測出同樣答案的新朋友嗎?請加入Flirq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irq 交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