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 艾晞菲恩三年了,我跟R在一起的時間已經有將近三年了,我看著日曆上的日期,週年紀念日就在下禮拜六。

最近R工作上剛升遷,新的工作環境很多事情都要重新適應,好像很久沒跟R好好約會,趁著下禮拜的週年紀念日來規劃一下好了。

放在桌上的手機突然響了,我瞥了眼手機螢幕上的來電顯示,是R。

「喂,怎麼了嗎?」接起電話我問著。

「我下個禮拜要出國出差,要去日本六天,你有什麼特別想要的東西嗎?」

「沒有……」R果然忘記我們的週年紀念日。

禮拜六,交往三週年紀念日,我坐在家裡客廳默默的看著電視,注意力卻不在電視上面,R現在應該在日本忙的不可開交吧,看了看時鐘已經傍晚,我開始思考晚上要吃些什麼,電話突然響了起來。

「喂?」我接起電話。

「三週年紀念日快樂。」是R的聲音。

「沒想到你記得!」我有些訝異的說。

接著,更令我意外的R接下來說的話,忍不住輕輕的笑了。

請問,你覺得R在電話裡說了什麼?

A)「我提早回來了,昨天在餐廳裡訂了位,一起吃晚餐吧。」
B)「我的工作提早結束了,晚點過去找你好嗎?」
C)「禮拜六我就會回到台灣了,我們一起想要去哪裡玩吧!」

 

選好了嗎?來看看愛情中最能夠使你快樂的事情到底是什麼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「我提早回來了,昨天在餐廳裡訂了位,一起吃晚餐吧。」

愛情中浪漫小小驚喜特別能讓你快樂
天性浪漫的你,喜歡愛情裡擁有的小驚喜。你特別能從另一半準備的小驚喜中,感覺到另一半對你的心意。

 

B「我的工作提早結束了,晚點過去找你好嗎?」

只要兩個人能在一起對你來說就很快樂
在愛情裡你不喜歡太大的起伏,能夠和另外一半有更多相處時間是你最大的希望,就算指是日常相處的瑣事在你眼裡也是一種幸福。

 

C「禮拜六我就會回到台灣了,我們一起想要去哪裡玩吧!」

當兩人一起規劃未來時讓你感到快樂
對你來說另一半邀請你一起描繪未來的藍圖,會讓你覺得另一半對你十分的看重,同時規畫未來時美好的想像,是你在愛情裡最大的快樂。

(測驗結果, 謹供參考. 歡迎轉載, 但請註明作者與出處. 謝謝! )

Flirq的心理測驗區裡有更多有趣的心理測驗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irq 交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